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集团公司

孕婴童服饰和用品/孕婴童护肤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7388224557
  • 手机:151689010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代理 » 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诚招加盟商
招商代理
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诚招加盟商
更新时间:2010-09-1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2044        返回列表

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孕婴童服饰、孕婴用品、孕婴童护肤品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繁华的金融中心—九龙尖沙咀。公司于2002年8月成立,集团公司始终遵循着:专注母婴事业,成就你我价值,私利必先及人,厚德方能载物的企业使命。以创造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营销理念,经过福娃人七年的共同努力奋斗,福娃婴童专卖店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数百家稳定的市场网络,并先后在香港设立品牌管理中心、广州生产中心、山东营销物流中心、河南直营分公司!

福娃集团投巨资兴建的福娃工业园,规划占地60余亩,拥有近2万平米的花园式厂房及先进的营销管理系统,集团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拥有孕妇服饰、婴儿外出服、童装童鞋、孕妇用品、婴儿用品、孕妇护肤用品、婴幼护肤品、儿童护肤品等八大系列近万种产品的产业多元化的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以高贵的产品品质、合理的终端价位、独特的经营理念、周到的售后服务,使金麒麟福娃品牌在全国市场上形成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并在孕婴童行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获得了业界的赞许。

加盟福娃事业发达,集团公司有着最具价值的品牌资源,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系统资源,最具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最具整合能力的团队资源,福娃人正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将金麒麟福娃打造成中国孕婴童产业第一品牌。